侑勵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 位於台中的專業除蟲消毒公司 具備多年專業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,秉持著專業防治、責任施工、全方位蟲害諮詢、價格合理公道並採用化學防治(合法安全環境用藥)及物理防治以期改善用藥污染,並定期提供客戶『環境蟲害改善計劃』由內而外,雙管齊下,達到共同維護環境衛生,並以誠信待客、確保施工品質的經營模式,並提供您完善的服務。


服務行業

侑勵實業有限公司 提供各行業客戶(百貨、餐廳餐飲、醫院診所、社區大樓、工廠、學校、住家等)一系列綜合性防治蚊蟲,螞蟻,老鼠,蛀蟲,跳蚤,白蟻等害蟲技術及各項任務執行,徹底消滅病媒蟲害。只要您能信賴我們的專業,將滅鼠及病媒害蟲防治的任務交付給我們,我們能給您有一個健康、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
服務區域

侑勵實業提供台中,大甲,沙鹿,清水,大里,霧峰.太平區及全台灣各區消毒除蟲,害蟲驅除,環境清潔服務,如有白蟻,蛀蟲,蟑螂,跳蚤,老鼠,蚊蠅等病媒防治及消毒殺菌等服務
call-me.png